捧女兒的場! 周美青看爆破藝術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爆破藝術大師蔡國強來台灣辦展覽,為他工作的馬總統二女兒馬元中成為焦點,不過今天有一位神秘嘉賓比馬元中更加引人注目,那就是第一夫人周美青,酷酷嫂突然跑來捧場,但是卻超低調,深怕自己搶了女兒丰采。

  站在老闆蔡國強身邊,馬元中專注聽蔡國強介紹作品,但是站在她背後的這個人好熟悉。沒錯啦,就是第一夫人周美青,站在人群之中,還戴著導覽耳機,專注看展,就是不打擾女兒的工作。周美青不回答記者問題,是怕搶了蔡國強以及女兒的丰采嗎?到了戶外,周美青依舊低調,而且站的更遠,就怕打擾女兒工作,果然馬元中的解說,吸引民眾專心聆聽,大家逐漸忘了,身旁還有第一夫人一起看展,看到了沒,這就是媽媽的愛心,來捧場卻不干擾,直到最後確定馬元中的工作完畢之後,周美青才跟她以及三兩好友,站定聊天,而工作時情緒緊繃的馬元中,也終於露出笑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