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7 20:42

行銷"照騙"?! 旗津黑沙放白沙照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真的是黑白不分!高雄市觀光局的旅遊網站,在各個景點的介紹中一張旗津的照片「黑白用」,明明旗津的沙灘是黑沙,網站上卻漂白了,一整片全變成了白沙灘,有日本觀光客到旗津旅遊,看到沙子變成了黑色的,還誤以為是高雄污染很嚴重,把白沙都染黑了!

遼闊的海域、高聳的旗后燈塔、繽紛唯美的彩虹公園跟貝殼館,這裡是高雄旗津,是來高雄必遊景點之一,所以在市府觀光局的高雄旅遊網站裡當然也介紹了旗津,只是這個照片卻被打臉了,因為沙灘上的沙子被漂白了。

來看看旗津海岸的現場,一大片全都是黑沙,高雄旅遊網上卻是整片白,難道為了吸引遊客就這樣「黑白用」嗎?就因為這旗津白沙照,有日本觀光客到高雄玩,來到旗津一看白沙變黑沙,還以為是高雄污染太嚴重連沙灘都被染黑了。

被人抓包照片騙很大,觀光局長親上火線出面澄清,原來這照片的地點是旗津海岸公園噴水廣場的白沙戲沙池,沒想到觀光局用了這裡的照片,讓遊客誤以為旗津就是個白沙灣,目前已經緊急的更換照片,以免讓高雄旗津因此被污名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