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4 20:10

誆換零借錢落跑 運將被騙7500

王家珩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專挑小黃詐財!台北一名中年男子先隨機攔小黃,臨停好幾個地方跟司機說要去賭場收錢,一開始大方付車資說不用找了,取得司機信任後,接著又說身上零錢不夠要換錢,等司機清點好他便馬上拿走,有受害司機最高被詐騙高達7500元。

要求小黃臨停路邊,中年男子下車走進大樓過沒幾分鐘回來,跟司機借錢人又再度離開,但這次怎麼等再也等不到男子身影,明明聊天聊得很起勁,男子還大方付車資,沒想到竟然消失蹤影。

原來這名男子可是詐騙慣犯,每次都在中山的民生東路或林森北路攔小黃上車跟司機說要找朋友,或是要去賭場收錢,便會在八德路或是松山區臨停大約三分鐘,接著就到萬華和平西路又跟司機說要找朋友錢,只有大鈔需要換零錢,一貫手法至少有八人受害。

有司機就被拿走7500元,氣得提告,警方調閱監視器迅速逮人,發現這名梁姓男子53歲、前科累累,專挑小黃詐財,在雙北地區都用類似手法犯案,提醒司機都要多加留意,不要成為下一個受害對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