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5 20:34

開"大黃蜂"酒駕肇逃 男路口昏睡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21歲的租車行老闆,開著百萬車"大黃蜂",上夜店後酒駕,擦撞路邊轎車,在停紅燈時呼呼大睡,他被警方叫醒,第一句話就問警方"能不能關說",還說"我講話就是這麼直白",警方也當場回他"那我們也直白的告訴你不可能"。

凌晨三點多,警方巡邏發現一台,綠燈停在馬路上不走,駕駛竟然在車內呼呼大睡,警方拍窗叫醒男子,發現他渾身酒氣,男子酒測超標,發現事情大條了,居然這麼求員警,一開口就問能不能關說,讓員警好傻眼當場打臉拒絕。

警方後來還發現,男子開車睡著前兩分鐘還曾擦撞路邊轎車,把人家的車門撞出好幾道長長的刮痕,警,21歲男子,和朋友合夥開租車行,當天開著大黃蜂上夜店,有喝調酒,他辯稱雖然喝酒但自己很清醒,不可能撞別人的車,不過他開的大黃蜂跑車,輪框和車側,都有擦撞痕跡,成了鐵證,關說不成,最後還是被依公共危險罪和毀損罪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