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9 19:53

每月1次路倒! 阿伯讓警好頭大

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台南市

高雄一位阿伯,常因路倒,被民眾報警,這回他又在三多路上自摔,警方獲報趕到場,一眼就認出他,其實這個阿伯沒有喝酒,每次都是說頭暈摔車,可是送醫檢查也沒狀況,警方無奈、時不時就來一次自摔,出動警消到場處理,也是浪費社會資源。

高雄有個阿伯,清晨騎腳踏車在三多路上自摔,腳被腳踏車壓住動彈不得,全身還不斷的發抖,沒想到,警方獲報趕到場處理時,一眼就認出這個阿伯,因為他是個路倒常客,鄰近的幾個轄區都有他路倒的記錄,平均每個月都會發生一次,這個阿伯沒有喝酒,每次都是說頭暈摔車。

然而,送醫檢查通常都沒狀況,只,時不時就來一次自摔,出動警消到場處理,也是浪費社會資源,讓警方頭大也無奈!阿伯的腳被腳踏車壓住,整個人臥趴在地上,他不斷的發抖,警方救護人車現場處理,還有指定要送的醫院,這個阿伯是路倒常客。

警方一眼就認出他,高雄這位阿伯清晨,騎車自摔在三多路上,好心男騎士幫忙擋車也報警,只是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不久前他也路倒在隔壁轄區,天氣變冷,他卻只穿著短袖T恤,警方擔心他受不了。

高雄這位路倒阿伯,新興苓雅前鎮幾個分局都有他路倒被報案的記錄,每次送醫檢查都沒狀況,也不去街友安置中心,阿伯平均每個月就路倒一次,獲報的警消就得到場處理,警方希望社會局能介入處理關切,別讓社會資源這樣被浪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