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4 20:05

不歡迎奧客! 霸氣豬腳店貼公告

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間知名豬腳店因為受不了客人太多無理要求,在店門外貼出''消費須知'',強調有權利選擇客人,列出不歡迎的客人,包括'過度客製化''、''幫忙喬位子'',''喜歡教店家做生意的客人'',這篇公告被轉貼到網路,很多人為店家叫好,老闆則說是因為碰過太多無理取鬧的客人,但如果客人好好講還是很歡迎。

鍋子內滷的軟嫩蹄膀香氣撲鼻,切成片狀豪邁淋上滷汁,看了令人流口水,這家高雄知名豬腳飯餐廳,每到用餐時間人潮不斷,店內除了客人多,各種告示也很多,門上餐台旁都有張貼這張最新的消費須知,大大的字開頭就寫"業者有拒絕跟消費者交易的權利",像是愛過度客製化、點菜單上沒有的選項,或是遇到滿桌要請店家喬座位的,還有每家店有自己的生存之道,別愛教店家做生意。老闆相當有個性,就是不喜歡奧客。

先前曾有客人來買肉燥飯要求肉燥跟飯分開,店家不同意被女顧客酸,老闆直接臉書直播嗆聲,店裡還貼了來買飯機車請先熄火不然排氣管很燙危險,否則旁邊有自助餐店也很方便;另外別把菜單壓在桌上也別把錢丟在桌上就走人,依序排隊稍安勿躁等等的告示,規矩不少不過有客人很認同,老闆強調要互相尊重,他也有權利選擇不賣東西給無理取鬧的客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