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7 12:00

正港"流水"席 頭城賞瀑布吃美食

張政慧 陳傳霆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帶您來品嘗真正的流水席,在宜蘭頭城的山中,有民眾,把飯桌就擺在溪水裡面。一邊用餐,腳下有涓涓細流流過,還可以欣賞瀑布。另外,屏東一間遊樂園,針對小朋友,舉辦吃水果冰的比賽,讓人馬上暑氣全消。

  帶您來品嘗真正的流水席,在宜蘭頭城的山中,很特別,吃飯的飯桌就擺在溪水裡。一邊用餐,腳下還有涓涓細流流過,還可以一邊欣賞瀑布。除了在水中大啖美食,可以消暑之外,屏東的一間遊樂園,也針對小朋友舉辦吃水果冰的比賽,讓人馬上暑氣全消。吃頓飯能有什麼稀奇,但在這裡,飯桌可是擺在野溪裡面,在熱騰騰的美食面前,大快朵頤,沒有冷氣房也可以很涼快,因為雙腳,就踩著冰涼的瀑布。

  岸邊除了烤蝦,還有當季芒果,跟一碗滿滿的冰品,聽著嘩拉嘩拉的水流聲,邊用餐,還能邊欣賞瀑布的漂亮美景,小朋友來到這,全都忘了,有沒有吃飽,只顧著在冰冰涼涼的,水溫裡游泳,想在夏天尋找,透心涼的涼快,當然少不了吃冰了,小朋友一窩蜂,全擠在屏東的這家遊樂場,一口接一口,說到比賽,絕對不能輕易認輸,吃到臉都皺在一起了,看來第一名已經出爐了,不管是哪種方式,找到自己的消暑方式,才是最重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