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11 13:03

民宿導入小農.文創 盼再創人潮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隨著陸客減少,宜蘭旅館、民宿業者住房率低,為了創造更多機會,有大學幫忙開創商機,將小農和文創導入民宿,不定期會在民宿內打造小農市集甚至是音樂會,讓各個領域互助互利,開創宜蘭休閒農業和觀光產業的可能性。

攤販們大力推銷自家產品,雖然天氣有點冷,但這個市集,卻非常熱鬧,有手工蛋糕,手作瓷器,還有各樣農產品,但不說你可能不知道,市集所在的地點,就在宜蘭三星鄉的民宿前面,吸引了很多遊客,不只來投訴,還可以逛市集買到許多在地商品。

受到陸客減少住房率降低,有大學幫忙民宿業者開發新商機,除了有結合在地小農,賣賣農產品還有手做精品的市集,還會不定期有音樂的演出,歡迎喜歡創作的朋友,可以來這裡演出換宿,讓民宿不只是睡覺休息的場所,還可以是充滿文藝氣息和活力的場域,透過這樣魚幫水水幫魚,活絡觀光業,也可以創作出更多的可能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