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11 12:49

為了喝魚湯 駕駛馬路亂停車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為了美食而違停。台南一間虱目魚湯店,沒有店名卻非常有名,生意好到,店門口常常有顧客亂停車,違停情況太嚴重,還有人戲稱,這魚湯吸引太多三寶來吃,應該叫做三寶湯。

台南開元路上,有兩輛轎車違停在人行道上,遭民眾PO網爆料,內行的老饕一看就知道在哪裡,原來這附近有一間沒有店名的虱目魚湯店,因為美食相當聞名,每天都吸引不少人來吃,造成違停亂象,也有民眾戲稱是「三寶湯」,造成交通違規情況也要吃。

兩輛轎車竟然違停到了人行道上,其中一輛還占用公車停靠專用道,離譜違規遭民眾拍照PO網爆料,說違停沒極限,早上警察來好幾次了,這個停的最扯,原來這附近有一間沒有店名的虱目魚湯店,是台南老饕相當喜愛的早餐店之一。

實際重回現場就目睹,又有轎車違停開上人行道相當誇張,顧客們最喜歡一碗滷肉飯搭配虱目魚肚湯,好滋味讓人難忘,不過也因為太有名氣,有的顧客貪圖方便違停造成亂象,車禍頻傳,警方也加強巡邏。事實上,這間店附近不到五分鐘的距離就有停車場,但大家都貪圖方便,懶得走一段路,邊吃要邊看警察有沒有來,被開單拖吊恐怕悔不當初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