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19 22:25

苗栗隨機搶案 嫌犯"攔車"行搶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傳出持槍隨機搶劫案,有3位民眾受害,他們都是被兩名嫌犯半路攔車搶錢,其中一名被害人,還被開槍射破擋風玻璃,被搶走現金和提款卡,警方接到報案後展開追捕,嫌犯鑽小路狂飆逃命,但還是被員警圍捕,壓制落網。

白色轎車高速逆向超車,員警開車緊追,白色轎車一路狂飆,往偏僻小路鑽,逃到沒路,3.4名員警拔槍衝下車,壓制兩名嫌犯,員警在嫌犯車上搜出一把彈簧槍和毒品,他們專挑苗栗偏僻山區,沒有監視器的路段,趁夜晚人煙稀少,尾隨被害人,半路攔車持槍行搶,小貨車的擋風玻璃,被開一槍破大洞,被害人嚇壞,趕緊掏出身上現金和提款卡保命。

這對攔路虎,一個晚上,就隨機搶了3位無辜村民,他們分別是21歲的李姓嫌犯和25歲的房姓嫌犯,警方表示,兩人沒工作缺錢,李姓嫌犯的女友,還為了男友辛苦在夜市擺攤賺錢,但男友卻和同夥,挑偏僻小路,鎖定落單村民和老人持槍搶劫,警方還要追查,有沒有其他人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