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21 13:33

終於披上婚紗... 癌末女圓心願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一名28歲的癌末女病患小怡,告訴護理師說想拍婚紗,體驗結婚的感覺,院方自掏腰包花3萬元幫她圓夢,拍攝過程中,小怡一度體力不支,護理師給她吸氧氣,小怡硬撐著辛苦拍,她說希望媽媽以後看到照片,不要覺得她是走了而是嫁出去了。

化妝師仔細替小怡化妝,眉毛、眼影、假睫毛,還有戴上假髮,腦癌末期的小怡變身美麗新嫁娘,小怡身體虛弱,身上還要貼上儀器讓護理師監控,爬樓梯上樓,腳根本沒力氣,穿禮服時都要人撐著才能穿好。

熬過辛苦的準備過程,小怡手捧鮮花穿著露肩白紗,和最愛的家人拍照,拍到一半,小怡體力不支,護理師趕緊搬來氧氣瓶讓小怡吸氧氣。小怡3年前喉嚨痛、脖子腫,被診斷出惡性橫紋肌肉瘤,癌細胞轉移到腦部病情惡化,院方為了完成她的心願,自掏腰包3萬元替她拍婚紗,小怡說這組婚紗照很珍貴,除了讓家人留做紀念外,更希望最愛的媽媽不要覺得她是走了,而是嫁出去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