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20 20:10

女童盪鞦韆 最高處跳下驚險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直擊小孩危險玩鞦韆!台中一名女童,跪在鞦韆椅子上,不斷的大力盪,越盪越高速度也越來越快,盪到都比鞦韆的欄杆還高,旁邊開始有人喊,要女童下來,沒想到,女童把鞦韆盪到最高後,突然跳下來過程嚇人,還好她平安落地,醫生警告每周都會有小孩因為盪鞦韆受上看診,盪的高度最好不要超過一公尺。

公園裡盪鞦韆,大人小孩滿滿滿,其中這個小女生,盪鞦韆盪的好高,高到超越了上方的欄杆,而且她不是坐著,是雙腳疊著,跪在鞦韆上,雙手大力往前搖往後晃,鞦韆越盪越高,小朋友,旁邊小朋友還鼓噪,紛紛喊著跳跳跳,下一秒小女生跳下鞦韆,雖然是穩穩落地,但旁邊的小孩跟家長,這一刻有點嚇到一片沉默。

很多公園都會有小孩的遊憩設施,盪鞦韆最受歡迎,小朋友搶著玩,只要稍微盪高一點,家長就急著阻止,就是怕萬一摔下來,雖然地上鋪著軟墊,還是會造成腦部受傷或脊椎骨折,

醫師說一個月就有一兩件,因為盪鞦韆摔傷或撞擊的小孩子來就診,提醒家長,盪鞦韆沒有安全措施在玩的時候一定要禁止小孩盪的過高,以免好玩的遊戲變成危險器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