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21 13:14

麵包雞多汁香嫩 征服饕客味蕾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法國麵包裡包著烤雞,這麼特別的麵包雞,是屏東一家傳統料理業者,為了吸引年輕人特別開發的創意料理,這樣的麵包雞得先用特製的香料醃製一天,接著再放進甕裡燒烤一小時,然後再用手工麵糰裹起來,再放進烤箱裡烤,做工繁複。

這樣的麵包烤雞一端上桌,剪開麵包皮就讓人驚豔,雞肉鮮嫩多汁,而法國麵包皮則是外脆內軟,還吸了滿滿的雞汁,再沾點雞油,入口滋味讓人難忘!

裹在麵包裡的烤雞,香氣陣陣撲鼻,這雞烤得鮮嫩一扒就開還有這麵包吸滿了雞汁,送進嘴裡滿是香氣,而雞肉更是不用說,好吃到讓人停不下來,好吃的麵包烤雞,這做工也不容易。

雞肚雞身都要抹上特製香料,接著把辣椒跟蔥再塞進肚子裡,然後送進甕裡去悶燒,大火之後還要小火悶40分鐘,這時師傅開始忙著揉麵糰,等著雞烤到半熟,再用麵糰把整雞裹起來,最後送進烤箱。

屏東一家餐廳業者推出來的特別料理,完全手工的麵包雞,做工相當的繁複,但是滋味卻是一級棒,麵包外脆內軟還有雞汁的香甜,雞肉Q嫩滑口,這口感真讓人銷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