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29 20:12

前科男頻鬧事 闖宮廟偷竊失風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這個惡霸讓村民們天天膽戰心驚!屏東東港這個42歲的顏姓男子,有多項竊盜毒品前科、多次鬧事,是當地問題人物,日前又拿著刀子進一間宮廟要竊取財物,被發現後,宮主跟民眾合力要攔下他,沒想到男子亮刀攻擊,造成民眾腳受傷。雙方開始追逐,一路追到派出所前,警方拿警棍警槍圍捕,雙方一度對峙,幸好後來將他壓制逮捕,隔天法院將他收押,居民知道後才鬆了一口氣。

穿黑上衣的男子被一堆人圍著,員警高舉槍叫他別動,旁邊有人拿棍子試圖要打掉男子手上的刀,趁機衝上前把他壓在地上,上銬逮捕結束緊張對峙,被抓的是屏東42歲的顏姓男子,他有多項竊盜毒品前科,25號中午持刀到東港ㄧ間宮廟偷東西,被宮主和民眾發現,合力要把他攔下,卻遭到男子持刀反擊,一位民眾因此腳受傷,原來這人一直是當地頭痛人物。

去年12月他爆瓦斯桶在馬路上叫囂,讓鄰居好恐慌,接著又犯下多起汽機車竊盜案,就像不定時炸彈,這次還持刀傷人,被捕隔天法官裁定收押,讓居民暫時鬆口氣,但也煩惱會不會很快又交保,讓鄰里又不得安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