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9 19:43

愛車3天被偷2次! 車主快氣炸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警方偵破竊車集團,2名有毒品前科的男子,連續犯下5起汽車竊案,甚至同1部喜美K8轎車,在短短3天內被偷走2次,讓車主非常生氣,還好再次被找回來,而警方在追捕的過程中,嫌犯一度拒捕,員警踹車門拔槍喝止,才讓嫌犯乖乖就範。

嫌犯開車想逃跑,員警衝上去用肉身擋車,還踹車窗阻擋,支援警力趕到,嫌犯頑強不下車,員警拔槍喝令,嫌犯這才打開車門,員警趁勢一擁而上,將嫌犯壓制逮人,員警大陣仗,全因為這個竊車集團,橫行苗栗太囂張,員警為了將竊車集團一網打盡,還開自己的車追查跟監,發現嫌犯為了躲警察,先開小貨車進涵洞,裡頭黑壓壓看不清楚,再換開剛偷來的贓車離開,但員警早就在後頭緊盯。

這個竊車集團,特愛偷喜美K8轎車,他們向警方供稱,因為容易下手也好分贓,像這輛白色喜美,3天內被偷兩次,車主快氣炸,車子還被嫌犯撞壞,好險最後還是找回來,警方還在追查,是否有其他共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