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31 19:51

繡唇起水泡 妙齡女變香腸嘴

欒治誼 張春峰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現在很多女生喜歡繡唇,為的是可以不用再擦口紅,但小心變美不成,反而發炎潰爛。台中一名20多歲女子繡唇美容,當天雙唇就立刻起滿水泡,而且又紅又腫變成香腸嘴,還好及時就醫,險些變成蜂窩性組織炎。

烈火紅唇變成滿嘴水泡潰爛,又紅又腫連說話都有困難,台中一名20多歲女子繡唇美容,結果變美不成腫成香腸嘴,好像周星馳電影功夫裡被毒蛇咬過後的樣子,險些變成蜂窩性組織炎,還好當事人及時治療,才沒有加重感染。

我們到市面上有證照的美容店,美容師操作示範怎麼繡唇上色,正常就像這樣並不會出血,但怎麼選好的店家,事前功課不能少,美容師也提醒,繡唇後照護保養更是最大關鍵,容易暗藏細菌的牙刷避免接觸感染,首先就要更換。

繡唇價格從3千到3萬都有,不想感染,除了選擇有口碑的店家,更要確定店家用的是拋棄式器械,並且了解自身體質是否容易過敏,否則就像當事患者後悔莫及,更可怕的是引發敗血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