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6 10:46

他亂擠痘痘下場 慘變「藍瘦香腸嘴」

他亂擠痘痘下場 慘變「藍瘦香腸嘴」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許多民眾臉上長了惱人的痘痘,都會忍不住動手擠壓,但若手沒洗乾淨,很有可能蜂窩性組織炎就會找上門。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,PO出自己亂擠痘痘的下場,讓他得了蜂窩性組織炎,上嘴唇附近異常腫大,還痛到「要人命啊」。

原PO以自己的案例提醒其他人,「痘痘不要亂擠啊!不要不信邪~擠完馬上變蜂窩性組織炎香腸嘴,今年第三次蜂窩性組織炎了!以前也從來沒得過,今年直接莊家連三拉三7台!」。他形容,「這痛起來要人命啊~~~~~~尤其是護理師要幫你擠濃時候,眼淚都可以裝成一罐礦泉水了!等等配藥連進食喝水都有困難。超藍瘦超香菇!閻王要你三更腫,誰敢不腫到五更!!!」

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,「皮膚看起來很不錯,難怪眼裡容不下一顆痘痘」、「是擠完還去吃了什麼東西感染了嗎」、「我看你是免疫力失調了,早點睡,作息正常,提高免疫力」、「三角t字部位真的別自己亂擠啊」、「擠之前沒有洗手」、「勸世文」和「 對不起 我笑了⋯」等等。(圖/爆廢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