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14 13:07

女失蹤8年報死亡 4年前曾就醫?!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在過年前,以為失去還得家長燃起希望!8年前,屏東東港一名女學生意外落海失蹤,家屬苦等多年,最近向法院聲請死亡宣告,但法官卻查到,在4年前,女學生竟然在曾經就診的眼科診所使用健保卡!這個就醫紀錄讓家屬重燃希望,認為女學生可能還活著,希望她看到訊息,趕快回家團圓!

過年全家團圓,但屏東林家人卻是百感交集!8年前東港女學生林淑萍落海失蹤,家人苦等多年都沒找到人,最近心碎的向法院聲請死亡宣告,但法官一查,淑萍的健保卡居然在4年前曾經在她熟悉的眼科診所使用過,這個就醫紀錄讓家人燃起一線希望,盼望她人若還在,看到訊息趕快回家團圓!

聲聲呼喚,淑萍,妳聽見了嗎?8年前,屏東東港女學生林淑萍落海失蹤後,家人一直沒有放棄希望,但卻遲遲找不到人,就在近日,家人向法院聲請死亡宣告,但法官一查發現,這8年來林淑萍似乎還活著,4年前健保卡就醫紀錄,就在她熟悉的眼科診所,這讓家人燃起一線希望。但線索卻只有這麼多,焦急的家人拿出8年前淑萍失蹤當時照片,希望她本人或認識她的親友看到,能夠跟家人聯絡,就算是報一聲平安也好,最盼望的就是這個過年家人可以團圓吃年夜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