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16 14:53

除夕搶銀樓 3匪撞警車仍被逮

陳傳霆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屏東縣

過年期間出門,提醒您要小心隨身財物,家中門窗也要鎖好,屏東枋寮有一間銀樓在除夕夜遇上三名搶匪,當時一名歹徒假裝要買金飾,卻趁機抓了三條金項鍊,靠著其他兩名嫌犯接應迅速落跑,警方出動警網攔截,還差點被搶匪撞翻警車,場面相當驚險。

銀色轎車被警車追,開車的不斷加速,幾輛警車追逐,準備展開圍捕,銀色轎車被警車擋住,開車的竟然還踩油門,衝撞警車後鑽出去,支援警力加入,把銀色轎車前後包夾,沒想到對方竟然繼續衝撞,一輛偵防車被撞翻,銀色轎車加速落跑,不過最後還是逃不出重。

圍三個人在除夕夜,到屏東枋寮鄉一間銀樓搶劫,一個人先進到銀樓,假裝要買金飾,卻趁機快動作的,抓了三條金項鍊往門外衝,坐上外面接應轎車落跑,警方獲報立即通知線上警網,展開追捕行動,三個才20多歲的嫌犯,趁著除夕夜圍爐搶銀樓,最後全被逮捕,依搶奪和毀損等罪送辦。

警方提醒民眾,年節期間宵小出沒,出外要留心隨身錢財,外出遊玩也要關好鎖好家裡門窗,才不會讓歹徒有機可趁,壞了過年的好氣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