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1 15:47

2匪持刀搶彩券行72萬 警循線逮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兩名搶匪,趁彩券行剛開門時,鑽入鐵捲門內挾持女店員,搶走了72萬6500元!兩人還搭計程車偷了一輛廂型車犯案,事後將車開回原處又搭計程車離開,以為天衣無縫,但還是被警方分頭逮捕,原來兩人沉溺賭博,被抓到時身上已經剩下不到6萬元,全拿去還債跟賭光了。

監視器中彩券行女店員,開鐵捲門準備營業,兩名搶匪趁這個空隙,蹲低身體鑽入鐵捲門下方,其中一人體型較大還被卡住,他們進入屋內持刀挾持女店員,搜刮屋內搶走72萬6500元,還強拉女店員開門讓他們方便逃逸。

事後警方循線逮到兩人,其中一人在下車時,被警方包圍壓制,另一人則是在套房內,被警方破門逮捕,兩名搶匪供稱是在工地打工認識,因為沉溺賭博欠下大量賭債,被抓到時搶得錢財只剩5萬9600元,其他都拿去賭光跟還債,兩人還特地搭小黃偷竊廂型車,犯案後將車開回原處,又搭計程車離開,本以為天衣無縫,但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