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08 13:07

狂蜂亂舞! 上萬蜜蜂大軍侵陽台

陳又寧 梁宏志 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如果你家裡隔壁有一堆蜜蜂飛來飛去,會不會害怕呢?住在桃園龜山的莊先生投訴,昨天家中陽台突然被上萬隻的蜜蜂佔據,他嚇的通報農業局來處理。因為鄰居養蜂長達三年,莊先生不得不跟蜜蜂當鄰居,連十個月大的女兒都被蜜蜂螫過,但是這真的無法可管,所以他也相當無奈。

成千上萬隻蜜蜂,盤旋在天空,光看就讓人起雞皮疙瘩,7號早上,桃園大同路的這棟透天厝突然遭到蜜蜂侵襲,從大門到陽台全都是蜜蜂,屋主嚇壞了,這麼多隻蜜蜂,屋主還被叮到,第一時間不知該怎麼處理,只好打電話請農業局幫忙。

但市區裡哪來這麼多的蜜蜂,原來是對面四樓的鄰居把蜜蜂養在頂樓,而這一養就是三年,鄰居家的蜜蜂還飛來屋主家,把他10個月大的女兒螫到腳腫起來,讓他好無奈,近年來雖然流行城市養蜂,拯救消失的蜜蜂,但把蜜蜂養在社區裡,鄰居也抱怨,剛洗好的車就都是蜜蜂排泄物。只是目前沒有法令規範,住宅區不能夠養蜂,也只能請飼主要養蜂,可得小心注意,別讓成群家蜂飛出來嚇壞大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