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14 20:16

草悟道違規擺攤 1個月取締20件

徐孟蘭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知名景點草悟道,每到周末,人潮非常多,交通局在人車最多的館前路上,設三角錐封路,禁止汽機車進入,做為行人徒步區,但民眾走進徒步區都很傻眼,因為裡面禁止車子,卻有一堆流動攤販闖入,違規在馬路上擺攤,還有攤販占用機車停車格、做生意,警方1個月就抓了20件。

台中草悟道,假日人潮多到不行,人潮就是錢潮,攤販搶著進駐做生意,賣氣球的生意超好,旁邊還有賣綠豆沙的,往裡面走,還有古早味小吃,肉包、筍包,連肉粽都有賣,整條路看過去就像個園遊會,只是這些攤販,擺攤的位置怪怪的,怎麼會擺在馬路上。

老闆娘大言不慚,說路口擺三角錐、拉桿子封街了,汽機車不能進來,所以可以擺攤,賣雞蛋糕的還直接佔用兩個機車停車格,做起生意來,但警方卻說,這些流動攤販在馬路和機車停車格上擺攤,通通違規,警方表示,這條館前路人潮最多,所以交通局每周六日,從中午12點到晚上10點封路,加強管制,不給汽機車過,但淨空道路是為了保障逛街民眾安全,卻被流動攤販攻占,員警抓到最高開罰2400元,還是有攤販,擋不住人潮賺錢的誘惑以身試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