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14 12:20

台鐵又出包 4大1小受困電梯

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台鐵高雄新左營車站、凌晨發生,有人困在電梯內的事件,四名大人和一個男童,搭電梯要下樓坐車,電梯竟突然往上竄升一個樓層,就卡住不動,民眾按下緊急求救鈕,無人回應,才趕快打119求救,但想不到電話那頭的消防員,竟然說悶一下不會死,讓這民眾氣的一出來,就怒罵消防人員沒有同理心,不過消防局解釋,是收訊不良造成誤會。

五個人被關在電梯裡快一小時,有爸爸抱著累壞睡著的男童,有人嚇的臉色發白,還有民眾一出來,就怒罵消防人員沒有同理心,現場台鐵人員表示,是冷氣滴水滴到主機板,才會導致故障,將進行詳細檢修。

意外發生地點,在台鐵高雄市新左營車站,接近凌晨,旅客搭最後一班高鐵抵達,轉搭台鐵的電梯要下樓,一按鈕突然往上竄升,然後靜止不動,第一時間按緊急求救鈕,無人回應,趕快撥打119求助,抱怨消防人員沒有同理心,對此消防局公布錄音擋澄清,,到底為何電梯會卡住,現場人員表示,是冷氣滴水導致電梯主機板故障,目前也會詳細檢修,了解真正原因,車站人潮眾多,頻繁使用的電梯,平時維修和安全管理都得更高規格,才不會讓民眾又遭遇,恐怖的受困事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