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20 12:43

噁心米血糕 嘉義破非法屠宰場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愛吃米血糕的要小心了!嘉義縣違法屠宰聯合稽查小組,最近查獲3起雞隻違法私宰案件,共查獲154隻雞隻,總重320公斤,恐怖的是業者把私宰雞堆在骯髒地面,雞血容器也汙穢有噁心臭味,業者說這是要做米血糕的,現在正在追查過去這批噁心的地下米血糕,流到哪些地方!

不管是煮的、滷的,還是烤的,很多人都少不了這一塊,黑嚕嚕的國民小吃─米血,但愛吃的最近可要多注意,因為出現了恐怖黑心米血,稽查人員進入嘉義太保,這間違法地下屠宰場,看見滿地雞隻堆放在汙穢的地面,旁邊臉盆裝著散發惡臭的雞血。

業者居然說,這都是準備做米血的,嘉義縣違法屠宰聯合稽查小組,最近查獲三間違法雞隻私宰場,總共查獲雞隻屠體154隻,重320公斤,對業者依違反畜牧法開罰5萬元,要是驗出雞隻有病毒陽性者,依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最高開罰100萬元。

追查這噁心米血糕,因為數量不多,大部分流向傳統市場,建議民眾購買時,還是要看清楚產地跟標示,免得把噁心髒東西吃下肚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