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04 14:21

浪費公帑! 馬路鋪完未驗收又重挖

欒治誼 蕭鈺燁 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太扯了!南投埔里一處道路路面毀損嚴重,日前公所花80萬重鋪柏油路面400公尺,沒想到完工當天,南投農田水利會,埋設灌溉管線工程人員又來會勘,也準備重新鋪路,才剛鋪好的新路面,還沒驗收又要開挖,居民傻眼怒罵,說這不是浪費公帑,不把納稅錢當錢?

這條道路,柏油路很新,一看就知道,剛新鋪不久,但短短24小時內,水利會居然又要把它挖開,理由是要裝設灌溉管線,居民很氣炸了,因為他們向公所,陳情申請了三年,好不容易修好的路,鋪好了又要挖,水利會的人,被罵翻了。

這條400公尺長的道路,長年都是坑坑疤疤,雨天泥濘晴天塵揚滿天,當地民眾苦不堪言,公所砸了80萬鋪路,沒想到白鋪了,因為沒和水利局溝通好,灌概管線沒先埋設好,就先鋪路,儘管水利會承諾,會照原樣修復,但來來回回,光是修路經費,可能因此暴增數倍,怎麼用都是人民納稅錢,民眾氣炸怒罵根本是浪費公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