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8 23:27

水利會長改官派? 基層抗議啦!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衝突的場面出現在水利會,本來開開心心的運動會卻成了抗議大會!面對民進黨頻頻插旗水利會人事,甚至提出組織修正草案,要將水利會改為行政機關,讓會長以及高階職位都變官派,這個舉動引起水利會以及農民不滿,現場不但上演行動劇抗議,更舉牌吶喊,堅決反對改制。

水利會的運動會卻成了抗議大會!面對民進黨頻頻插旗水利會人事,在今年四月提出的組織修正草案,要將水利會改為行政機關,如此一來,會長以及高階職位都會變成官派。

這個舉動引起水利會以及農民不滿,現場不但上演行動劇抗議,更舉牌吶喊,堅決反對改制,水利會牌子,被墨汁染黑,諷刺意味濃厚,明明是歡樂的運動會,卻充斥農民不滿心聲,帶頭舉旗吶喊,對於新政府草率改制,抗議到底。

水利會會長林文瑞,但改制不是新議題,早在82年就已經試辦過,因為實行困難,短短兩年就停滯,最近被重新提出,會長要改成官派,覺得自己被抹黑做不好,看來這場紛爭,恐怕不會很快平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