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04 13:46

盤查違規突遭襲擊 警被鋁棍打傷!

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發生員警值勤遭人攻擊案件!交通隊員警今天凌晨盤查一名未戴安全帽的騎士,查問中,後面卻突然來了一名男子對員警叫囂,說警察就只會欺負老百姓,員警要求不要妨害公務,男子竟然拿出一支鋁棍攻擊員警,造成警察臉部和手腳多處受傷,警方立刻逮捕他,但男子頑強抵抗,就連被盤查的騎士都幫員警蒐證,還有路過駕駛下車協助警方,直呼這狀況太離譜了。

交通警察在路口攔查,騎士未戴安全帽,突然一名男子手持鋁棍靠近,對警察又罵又打,突如其來的襲警動作,讓員警措手不及,一邊叫支援,一邊找路過駕駛幫忙,就連原本被盤查的騎士,都嚇到趕緊用手機幫員警蒐證,這時支援警力趕到,將這名突然對警察施暴的男子逮捕,遭逮的曾姓男子,領有中度身心障礙手冊,他父親趕到警局,說兒子最近情緒不穩,家人都很擔憂,遭曾姓男子攻擊的黃姓員警,臉部手腳多處擦挫傷,幸好沒有大礙,警政署統計,員警攔檢盤查、處理事故糾紛或查緝嫌犯時,去年約有600名員警受傷,其中大多是民眾攻擊警察,也凸顯警察值勤的辛苦與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