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12 13:38

一見警就逃! 轎車被開3槍撞分隔島

王家珩 劉俊男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昨晚,新北市新莊發生警匪追逐案!轎車車主一看到警察巡邏就馬上加速逃逸,不只撞倒兩名無辜的機車騎士,甚至還衝撞警察,警方開了三槍,最後轎車失控撞上分隔島。

晚上9點多,警方騎車巡邏,一整排店家座無虛席,不少人外出吃宵夜,沒想到銀色轎車一見到警察,竟然油門踩了、加速逃逸,雙方一路追上了新海橋,轎車只顧著逃跑、撞倒兩台機車,害得兩位民眾受傷,為了突破重圍,甚至還衝撞三台警用機車。

警方也不是省油的燈、連開三槍反擊,車輪都已經爆胎,轎車還是拚了命跑給員警追,最後在環河西路四段和大漢街口失控撞上分隔島,整輛車右側全毀,車輪掉了,路牌也被撞得東倒西歪。

11號晚上9點多,林姓駕駛開車載潘姓友人在新莊豐年街拒絕盤查,在巷子內橫衝直撞,完全不管用路人安危,心虛落跑的原因竟然是以為先前的毒品案件沒出庭遭到通緝,竟在人潮眾多的馬路巷弄高速行駛,甚至衝撞民眾和員警,現在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