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檢倒車撞 警射破胎制伏

房業涵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凌晨在台北市建國高架上演警匪追逐戰。有一名周姓男子遇到警察半夜臨檢,突然心虛,居然直接在高架橋上倒車逃逸,還撞到一台賓士轎車,撞傷值勤員警,警方開三槍要求停車,沒想到嫌犯更是加速逃逸,但子彈早已射破輪胎,男子失控撞上分隔島,警方立刻下車,順利壓制嫌犯。

黑色轎車遇到警方臨檢,下一秒突然心虛倒車,警方看見車子加速逃跑,隨即連開三槍,趕緊上車追捕黑色轎車,但轎車駕駛像是發了狂似的急速狂飆,衝破下個臨檢站,撞上臨檢站,一路上十幾名警力聯合追捕,還好車子左輪胎早已被警方射破,最後失控撞上公車專用分隔島,警方也隨即下車,逮捕到男子。

看到警方就狂衝,就是因為車上這些散落的安非他命和海洛因。64年次的周姓男子擁有多項毒品前科,以為自己被警方列為通緝犯,才會看到警方就加速逃跑,過程中其中一名員警還被撞傷。違法帶毒、拒絕臨檢,還撞傷員警,男子罪上加罪,難逃刑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