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13 20:00

道路修2年民怨沸騰 雨天泥濘害摔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林園仁愛里內的仁愛路兩年多來整條路挖不停,施工時塵土飛揚,讓路旁的住家家裡都是灰塵,而且路面高高低低也讓好幾個人跌倒受傷,一到下雨天整條更泥濘、滑倒的人更多,里長也天天追著工程進度,從埋地下涵管到現在的拓寬工程,新工處原本說好去年底就會完工,沒想到拖到現在工程還在進行,讓里民已經都快崩潰了!

黃沙飛揚,整條路時不時灰塵漫成一片,大車經過時更慘!這裡是高雄市林園區仁愛里裡的仁愛路,因為道路施工讓路旁的住戶很苦惱,灰塵天天掃不完,而且路被挖得高高低低,居民不但出入不方便,還有不少人因此跌倒,而且遇一下雨更慘,整條路泥濘不堪,連走路都會滑倒。

居民更凍未條的是,這條路已經施工兩年多,里長也天天追著工程進度,這裡進行的是道路擴建工程,只是原本說好106年的11月就能完工,沒想到拖了快半年工程還在做,新工處表示,在6月10日路面會鋪設柏油,一切工程趕進度,畢竟擾民兩年多,再拖下去居民真的會崩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