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13 13:12

阿嬤發燒急送醫 到院驚見手割傷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怎麼會坐上救護車,反而受了傷,屏東小琉球一位90歲長期臥床的阿嬤,因為發燒被家屬緊急送醫,但到院後才發現阿嬤右手手背上被割出一條好大的傷口,血流不止,而救護人員卻是一問三不知,讓家屬又氣又心疼。

屏東小琉球一位90歲長期臥床的阿嬤,因為發燒被家屬緊急送醫,但卻在到院後才發現,阿嬤右手手背上被割出一條好大的傷口,家屬質疑救護人員怎麼會不清楚患者到底怎麼受傷的,而阿嬤因為是長期臥病,只能自行坐交通船不能搭醫療船送醫,也讓家屬無奈是不是坐救護船意外就不會發生。

90歲的阿嬤虛弱躺在病床上,她長期臥床,突然發燒被家人從小琉球送到東港的醫院,但過程中右手背上卻出現好大傷口,當時傷口血流不止,家屬痛心,意外怎麼發生的,整個過程都沒人知道,從當時畫面看阿嬤下了交通船、被換到擔架上,也綁上束帶、推上救護車,整個過程都覆蓋厚毯子,看不到被蓋住的手,但到醫院後,卻突然出現傷口。

家屬調出畫面質疑,救護人員怎麼會把這個急救箱放在患者身上,消防隊解釋為了給氧,重量很輕的救護箱放在患者身上最快,過程符合程序,但家屬認為當時,救護人員若有做到全身初步檢傷,也許爭議就不會發生,整個過程到底哪裡出意外,為何沒人能清楚交代,也是家屬最想釐清的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