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29 14:27

意外?輕生?他殺? 董座夫妻墜崖疑點多

莊雨潔 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花蓮縣秀林鄉台八線,一對夫妻墜崖死亡,原本以為是單純意外或是夫妻輕生,但警方發現,死者是台北一間成衣代理商董座夫妻,突然開車去花蓮後就和兒子失去聯繫,而且現場疑點重重,現在警方正在釐清有沒有他殺可能。

救難人員接獲通知,在秀林鄉台八線159.1公里處有人墜崖,緊急派遣黑鷹直昇機前往救援,在山谷中盤旋30分鐘好不容易終於找到適當位置降落,進行吊掛,但遺憾的是,墜崖的夫妻已經沒了生命跡象,死者的兒子接獲通知趕到現場,原本還堅強的面對,但最後還是忍不住激動掉淚。

墜崖的夫妻是成衣代理商董座,過去時常會出國談生意,25日白天兒子和兩人共進早餐,當天晚上媽媽打了通電話給和兒子,26日就音訊全無,兒子驚覺不對趕緊報案,但27日就傳出墜崖死亡的消息。

不過整起事件看起來雖像是個意外,但卻疑點重重,包括警方到場發現兩人的座車車窗半開,還有關鍵的行車紀錄器竟然不翼而飛,另外沒有告知家人就突然來到花蓮,加上公司營運正常,也沒有尋短可能,種種疑點實在令人起疑,現在警方要繼續調查整起事件是單純的意外,還是遭人設計命喪懸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