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02 17:58

嘉義4.6地震 震垮紅磚老宅

嘉義4.6地震 震垮紅磚老宅 | 華視新聞

李蘇竣 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縣今(2)日下午3點26分發生芮氏規模4.5地震,短短16秒之後又接著4.6地震,大雨加上地震,使得嘉義縣一幢老屋硬聲倒塌,所幸老屋無人居住,倒塌當下也沒有砸傷路人。當地里長已聯絡環保局清理殘骸。

嘉義地區下午3點26分發生兩起地震,先是一起規模4.5地震,緊接著16秒後又再發生規模4.6地震,最大震度4級,深度最低只有8.9公里。嘉義市仁義里忠孝路418巷一間無人居住的紅磚老宅,在地震發生後應聲倒塌,所幸被地震搖落的屋瓦並未造成人員受傷,但是倒塌一地的磚瓦擋住了巷弄出入通道,仁義里長徐國榮今下午接獲通報,已通知市環保局協助清除、讓交通恢復順暢。

徐國榮表示,該間民宅是一棟磚造建築,已有一段時間沒人居住,下午發生地震後,一名住該巷的鄰長正要返家,發現民宅倒塌在路中間,趕緊通知他到場。

徐國榮表示,民宅傾倒幸好未壓到路人,現在已通知屋主清除倒塌屋瓦,並將聯絡環保局給予協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