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18 13:21

駁斥是土石流"凶手" 地主怒嗆住戶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縣阿里山台18縣公路64.5K處,因為最近山上下大雨,住戶認為住家對面山坡正在進行土地開發,擔憂引發土石流,在鄉內的工作群組反映,不料地主卻在通訊軟體LINE上回嗆住戶不雅字眼,地主和住戶一言不合,還和女屋主發生口角衝突,讓女屋主相當氣憤。

阿里山上降下傾盆大雨,伴隨強風,看起來雨勢驚人,住戶眼看家門前山坡,已經出現土石往下流的情況,因為對面山坡進行土地開發,屋主擔心大雨若引發土石流會危及住家,傳LINE在鄉內工作群組通報,不料地主卻回傳不雅字眼,說已經在清了,到現場又地主和女屋主爆發口角衝突。

地主認為土石流狀況並沒有女屋主說得這麼嚴重,不過女屋主等放晴後,爬上對面山坡,為了拍下這片山坡遭開發後,土石鬆軟的情況還踩不穩差點摔倒,實地調查原來地主是茶農,是合法申請農業墾地,茶農是為了生計而整地,但女屋主認為威脅到住家安全,一場大雨引發的土石流危機,意外掀起阿里山農地開發的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