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30 13:04

烏來6歲女戲水失蹤 警消擴大搜救

陳又寧 劉俊男 SNG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烏來29日下午,驚傳有一對小姐妹去溪邊戲水,不慎被水流沖走,七歲的表姐自行上岸,六歲的小表妹失蹤一夜,到現在都還沒找到人。搜救人員今(30)日一早集結出發,不願放棄一絲絲希望。

搜救人員搬著橡皮艇爬下溪谷,順著河流一一尋找,新北市消防搜救單位集結民間搜救,動員了86人,把烏來溪谷切成好幾個區塊分區搜索,不放棄任何希望。事發在29日下午,當時這對小姐妹趁著大人外出,跑去溪邊玩水,沒想到兩人都被水沖走,七歲的表姐自行爬上岸,但六歲的小表妹卻被越沖越遠,不見蹤影。

事發現場都遺留著小女童的拖鞋跟衣服,搜救隊員也不放棄持續搜索,小女童的媽媽難過的泣不成聲,怎麼也沒想到平時不斷提醒,但孩子貪玩根本沒聽進去,也提醒現在暑假期間戲水民眾,千萬別前往不熟悉的水域玩水,真要玩水也ㄧ定要有救生員在場,才能避免憾事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