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06 23:00

夫車禍昏迷 孕妻攜兒上網尋求目擊者

夫車禍昏迷 孕妻攜兒上網尋求目擊者 | 華視新聞

陳詩雅 薛松乾 莊明憲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竹縣一名28歲邵姓男子,上週四騎機車送貨時,在竹北興隆路一段發生車禍,顱內出血目前還昏迷不醒,男子的太太焦急PO網求救,表示自己有一個一歲多的小孩,肚子裡還有一個才2個月大,現在頓失經濟支柱,希望車禍當下,如果有人看到或是行車記錄器有拍到畫面,請提供給她,好釐清車禍原因。

在臉書新竹爆料公社上,PO上先生昏迷的照片,太太心急如焚,加上自己已有兩個月的身孕,身邊還有一個一歲多的小孩,老公可是家裡的經濟支柱,雖然有現場車禍的照片,但就盼尋找目擊民眾或行車記錄器畫面,還原車禍原因。

透過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白色小貨車和送貨的機車騎士,疑似發生擦撞,太太當時趕到醫院,小貨車駕駛說不是他們的責任,但邱太太還是有所懷疑,因此PO網求助網友,就盼能夠釐清真相,目前受傷的28歲邵姓男子,經搶救後還躺在加護病房尚未清醒,家屬就盼有人看到了或錄到了8/2下午4點14分,在竹北興隆路一段489號附近發生的這場車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