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與神同行」墾丁天主教堂搶預約 電話被塞爆

「與神同行」墾丁天主教堂搶預約 電話被塞爆 | 華視新聞
網路瘋傳搶救墾丁天主教中心PO文。(翻攝自基督是主臉書)

張心 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網路力量傳播速度太強大,這兩天各大群組、社群軟體都在瘋傳,3.5億建造的「墾丁天主教中心」,每個月虧損15萬左右,呼籲大家多去住宿幫忙,網友大呼是「到墾丁『與神同行』好機會」,這也讓墾丁天主教中心相當困擾。消息一出,電話接到手軟,但屏東縣府觀傳處強調,剛興建完成的墾丁天主教中心,可能不符合「觀光發展條例」的落日條款,一般旅客住宿恐違法。

「這是墾丁天主堂,剛蓋好一年,花了3.5億建造,住宿的房間非常多,方便好停車,教會是財團法人,房間寬敞舒適才3000元,神父打7.5折。新的建築,很多人不知道。每個月虧損15萬左右⋯⋯請幫忙傳出去,來墾丁一定要住天主堂。」此文一初,病毒式的在網路上散播轉傳,一開始訴求低調的墾丁天主教堂,瞬間成為網路焦點。

天主教高雄教區曾表示,該中心有可供2人至10人住宿的28間現代化客房、交誼室、會議廳和餐廳,海星聖母堂每周六晚將開放,活動中心不是以營利為目的,提供教友靈修、聯誼、教育研習等服務,收費平實,但限教友或教友介紹。

墾丁天主教中心負責人李姊表示,這篇文造成很大困擾,櫃台從早到晚電話接不停,大多是詢問事實真相,但事實上,因為3月剛開始營運,需要一點時間收支平衡,人員薪資發放正常,不到需要「搶救」的程度。

墾丁天主教中心李姓主任說,教會提供教友靈修及教育研習的處所,沒有對外開放,平常僅有一位工作人員在現場接待,現在莫名其妙被PO網爆虧損後,電話接到手軟,還從高雄調派人手只為應付響不停的電話,真的太困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