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15 16:13

婦人9萬假牙粗心丟掉 清潔隊員翻半小時找回

婦人9萬假牙粗心丟掉 清潔隊員翻半小時找回 | 華視新聞
清潔隊員翻找垃圾約30分鐘後,幫婦人找回市價超過9萬元假牙。

張心 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縣元長鄉73歲李姓婦人昨(15)日傍晚不小心將滿口假牙當垃圾丟,被垃圾車載走才發現,急忙撥打電話求助清潔隊,該車司機曾瑞騰、隊員李安生抵鄉內垃圾轉運站,另找空地放下垃圾,翻找半小時後,翻遍約4噸垃圾堆中,找回婦人遺失的9萬元假牙。

原因竟然是李姓婦人昨午吃龍眼乾,取下假牙放旁邊,不料收拾垃圾時,連假牙一起打包,不慎丟上垃圾車,直到晚餐時間才驚覺假牙不見了,幸好認識司機曾瑞騰多年,連忙打電話求助,描述假牙用紅色塑膠袋裝的。

曾瑞騰表示,昨晚就接到求助電話,收完垃圾到轉運站再找,加上婦人收垃圾是前段,所以判斷垃圾會擠在內側,到站後另找空地卸下,開始翻遍找到紅袋子,逐一破袋尋找將近30分鐘,馬上告訴婦人找到了的好消息。

鄉長李泗濱要求,清潔隊長林義政也強調,貴重物品請多留意,只要不違法,清潔隊都會全力服務民眾,呼籲民眾小心保管貴重物品,丟垃圾前請再檢查一次,避免類似情況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