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24 13:26

風雨吹跨大樓鷹架 重壓3名騎士慘死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台南市

高雄強風豪雨造成一棟興建中大樓15樓高的鷹架掉落,砸中當時經過的兩部機車,其中一對是母子,兒子載媽媽出門買東西要回家,沒想到在離家不遠的路口發生意外雙雙送醫不治。一名45歲的女騎士送醫後一度恢復呼吸心跳,但傷勢過重,在等到爸爸來見最後一面後於今(24)日凌晨12點15分拔管離世!

高雄風雨交加,一棟興建中的大樓,15樓高的鷹架無預警突然倒塌,當時兩部機車正好經過,根本來不及閃,就這樣被壓在下面,店家的監視器也錄下驚恐一瞬間,本來撐傘在看雨的父子差點被掉落鐵片鋼筋砸中,嚇得拔腿就跑,兩部機車三名傷患救出時都沒生命跡象,其中一對是母子,搶救後雙雙不治,家屬趕到醫院,感到不敢置信。

兒子載媽媽出門買東西,回程路上卻在離家不遠的路口發生意外。家人間感情很好,臉書上都是一家團圓出遊照,怎麼想到只是出門買個東西,居然遇上死劫,而另一名機車女騎士45歲的戴姓女子,一度恢復呼吸心跳,但傷勢過重,在爸爸看過最後一面後拔管,凌晨12點15分宣告死亡。

出事的工地目前勒令停工,勞檢處發現鋼筋繫牆桿有部分纏繞圈數未達技師所設定的圈數,對建築業者開罰30萬元,現在檢方也還要釐清鷹架倒塌原因,還給死者家屬一個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