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2 13:01

驚悚! 工人拆鷹架 零件從3樓丟?!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一處民宅改建,拆鷹架時卻出現危險畫面!只見工人徒手將鷹架零件從三樓高度往下扔,碰到地面後鐵管四處飛彈,但卻只有一個工人拿兩個三角錐站在一樓戒護,完全沒有申請封路,旁邊還有車輛來來去去,讓拍下畫面的民眾直呼,太危險了!

巷子內,民宅工程正在拆鷹架,只見一個工人站在三樓高度,手上抱著拆下來的鷹架,就這樣直接往下丟,鷹架掉落地面,鐵管到處彈飛,但看看一樓的地方,卻只有一個工人,站在馬路中間,左右放兩個三角錐,這樣就算是把路封起來了嗎?

再丟鷹架的同時,旁邊還有車輛來來去去,甚至其他工人經過,讓拍下影片的民眾質疑,實在太危險了吧。我們來到現場,位於屏東市區這條巷內,工程還在繼續,我們也問到了施工人員,說丟鷹架時有請人看著,時間也不長不會危險,但主管單位可不認同,罰錢還算小事,但若持續這樣便宜行事,造成他人生命安全受威脅,可是賭不起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