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03 13:13

"一蘭拉麵"逢甲展店? 侵權攤位被抓包

王詩涵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日本知名拉麵店「一蘭拉麵」在台中逢甲夜市展店了嗎?有民眾發現,逢甲夜市出現了「一蘭拉麵」的攤位,專賣代煮泡麵,商標LOGO和官方的LOGO幾乎一模一樣,結果問了台灣總店,店家回應根本就沒有授權給逢甲的攤位。

木製攤車掛著一蘭拉麵的帆布,賣起代煮泡麵,寫著代煮加50元,這攤位出現在台中逢甲夜市,有民眾覺得奇怪,還有人一時被混淆,搞不清楚這到底是不是正牌的一蘭拉麵。紅綠黑配色的LOGO,不管是設計還是字體都和官方的一蘭拉麵一模一樣。

官方業者直呼嚇一跳,因為一蘭根本沒有授權給這攤來開店,全台只有台北信義區有兩間店,只有賣煮好的拉麵,沒有代煮泡麵,有美食部落客發現逢甲商圈內還有另一間,也打著一蘭名號的店賣一蘭泡麵。重回逢甲夜市,泡麵專賣店大門深鎖,代煮麵攤也已經撤走出租,才開沒幾天就緊急關店,因為兩家店都已經侵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