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03 13:19

花蓮漁船擱淺 4船員受困.船長失蹤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提醒您,雖然燕子颱風並沒有對台灣有直接影響,但這兩天在東部會出現長浪,清晨在花蓮和仁海域就有一艘船隻因為故障擱淺,其中有4名船員受困,但令人焦急的是目前船長仍下落不明,而由於現場風浪很大,搶救過程看起來險象環生。

大浪不斷拍打著礁岩,原本擱淺的漁船已經支離破碎,船上有四名船工受困,岸巡人員趕緊派出直昇機前往救援,救難人員利用吊掛的方式小心翼翼地垂降,將受困的魚工慢慢地拉起,只是風浪實在非常的大,也增加了救援的難度。

這艘通興168漁船,清晨突然失去動力,擱淺在花蓮和仁海域,但由於風浪太大,整艘船被浪帶著撞擊岸邊,經過搶救,目前船上有四人順利脫困,只有輕微擦傷,但是令人擔心的是船長意外落海,目前救難單位不放棄希望,希望可以把握黃金救援時間,而這兩天在東部海岸仍會有長浪發生,也提醒要到海邊活動的人一定要特別小心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