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03 13:20

花蓮赤柯山金針花 遊客過境搞破壞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花蓮縣

花蓮赤柯山正是金針花產季,一片金黃色地毯美景吸引大批遊客來拍照,但卻有民眾目擊,來自高雄市攝影協會的成員,為了拍照取景直接踩進花海,離開後花海被賤踏得東倒西歪,花農在網路PO文痛批「辛苦一整年,你們只來幾分鐘,比山豬還可怕!」攝影協會理事長出面說明表達歉意,也說日後會加強宣導!

一片金黃色地毯般的夢幻場景,花蓮赤柯山現在正是金針花產季,吸引大批遊客來拍照打卡,但卻有民眾目擊,好多人拿著相機,對準花田中的人拍攝採摘金針花相片,但為了取景,直接走進花海,拍攝完了再走出來,最後大家拍團體照,拿出的紅色旗幟上寫著「高雄市攝影學會」之後就離開了。

金針花農在網路PO文,放上多張花田被賤踏後東倒西歪的照片痛批,「辛苦一整年,你們只來幾分鐘,比山豬還可怕!」被投訴的攝影學會理事長出面說明,學會表達歉意,也說會加強再宣導,但花農認為很不被尊重,金針花海雖然美麗也帶來觀光財,但這也是農民賴以為生的收穫,只希望遊客能多點公德心,不要這樣隨意賤踏,農民的血汗結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