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12 13:14

紙紮別墅.步槍... 男告別式百萬排場

黃種瀛 林品鑫 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一名地方人士日前病逝,由於他生前交遊廣闊,告別式估計將會有上千人為他風光送行,家屬花百萬訂製了7米高的紙紮別墅,還有轎車、舞廳、銀行,甚至M16步槍等各式的紙紮精品,唯妙唯肖,全都會在法會之後燒給死者,令在場所有人大開眼界。

7米高的豪華祖厝,門口一左一右,兩名全副武裝人形立牌當小弟,紙紮的精品相當罕見。不只有舞廳、按摩椅,甚至還有銀行,做得唯妙唯肖,更誇張的,連M16步槍和沙漠之鷹手槍都出現了,其他像是電腦、音響、爵士鼓、麻將桌,幾可亂真,家屬斥資百萬打造這些紙紮精品,希望往生者,過得開心。

雲林一名地方人士日前突然病逝,令鄉親不捨,因為他生前交遊廣闊,估計告別式當天將會有來自全省各地、上千位民眾為他風光送行,家屬斥資百萬打造七米高的紙紮豪華祖厝、名車、甚至槍枝,讓他到另一個世界也能逍遙自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