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12 13:13

忘記? 6女遊澎湖 大啖魚羹沒付錢

陳能振 莊雨潔 黃建熒 報導  / 澎湖縣

是忘記付錢還是吃霸王餐呢?有一行六名女子來到澎湖一間著名的土魠魚羹店,點了675元的餐點,在店內吃了將近一個小時後,開心離開但卻沒有付錢,老闆娘無奈表示,這群遊客們可能已經坐飛機離開澎湖,如今也只能摸摸鼻子,提醒自己下回要記得收錢。

熱騰騰的羹湯和著炸的香味四溢的土魠魚羹上桌,這一道料理是許多澎湖在地人喜歡的美食,也因為上過不少美食節目,成了很多光觀客來到澎湖都會想要品嘗的道地小吃,但是先前卻出現這麼一群人。監視器拍下這一行六名女子,開心的在店理點了許多餐點,加起來消費675元,用餐完畢之後還坐在位子上聊天滑手機,但隨後一行人離開後,竟然沒有付錢。

等老闆娘發現後,她們早就不見蹤影,老闆娘只能摸摸鼻子,自認倒楣,原本貼心餐後付款,卻換得這樣結果,也自責下回應該要認真收錢才不會做無本生意,不過當然還是公佈了監視器的畫面,希望提醒大家,別再心存僥倖吃霸王餐,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