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17 14:07

路面鐵板突翹起 轎車撞上車頭凹

劉漢生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 / 台南市

一位轎車車主陳先生行經台南永康區中華路,跟在一輛水泥預拌車後面,沒想到過了路口,大車壓過路面上的鐵板,板子當場掀起來,小車來不及反應、直接卡上去,車頭凹損,車主相當生氣,由於這個地方正在施作地下排水工程,明顯是包商沒有妥善管理,才會害人出車禍,受害車主打算要申請國賠。

陳先生開著白色轎車跟在一輛水泥預拌車後面,經過台南永康區中華路這個路口,大車壓過鐵板突然板子翹起來,碰的巨響,鐵板直接插進轎車車頭。水泥車壓到鐵板後,後頭的小車就跟著遭殃了,受害的陳先生車子水箱破裂前保桿毀掉,修理初估要花10幾萬,這車禍讓他覺得很冤。

回到事故現場,正在施作地下排水工程,中華一路路口挖空埋管,所以鋪上好幾塊鐵板,很明顯的施工單位的包商沒有妥善管理,水利局表示會負起賠償責任,現場的鐵板也會加強固定,避免又發生類似的恐怖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