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2 11:49

預拌水泥車翻覆 駕駛枉送命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一輛水泥預拌車,在國道高雄鼎金交流道出口,疑似車速過快,轉彎時翻車,整個車頭撞到變形,駕駛卡在車內,消防員動用破壞器材,還請來吊車,才救出駕駛,但送醫還是不治。

來看高雄這起翻車意外!一輛預拌水泥車行經國道一號北上鼎金交流道出口時,疑似車速過快轉彎時重心不穩而翻車,強大的撞擊力道讓車頭整個變型,駕駛卡在車頭裡,消防隊獲報趕到場救援,因為駕駛被變型的車頭夾住,消防隊還請來吊車幫忙,把車頭吊起來後,消防隊再用工具破壞結構,才把人從車裡拉出來,但駕駛傷重不治!工作人員指揮吊車,要把變型的車頭吊起來,駕駛身體夾在車頭裡,一半掛在車外,大家都很急趕著要救人,車頭被移動騰出空間,消防隊立刻靠過去搶救,看到身體掛在車外的駕駛,已經沒有意識,讓消防人員更是加快速度救援。

最後駕駛座被撐開剪開,大家合力要把人拉出車外,花了將近30分鐘人終於脫困,這輛預拌水泥車,中午行經國道一號,北上鼎金交流道出口時,疑似車速過快轉彎時失控翻車,撞擊力道之大讓車頭變型,遺憾的是駕駛最後還是傷重不治,警方就提醒民眾開車別超速,轉彎時也要放慢速度,才不會讓這樣的悲劇再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