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1 09:29

水泥車沿路漏油 6騎士摔慘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一輛水泥預拌車到台南進刑提岸道路坍塌修補工程,但卻在馬路上漏油,造成路上到處是油漬,短短一個小時內就有6名騎士摔車受傷,但闖禍的司機居然離開現場,而有騎士要求包商進行交管對方不理會,直到報警了才出面處理,現在警方也通知預拌車司機到案說明!

監視器中機車經過台南這堤防旁,突然無預警的,一滑就摔車,騎士站了起來,發現應該是隔壁這台水泥預拌車漏油,但闖禍的這台車居然不管不顧就這樣開溜,留了滿地油漬讓後面又有人摔車,救護車趕到現場時,就同時有兩輛機車因為油漬,摔車倒在地上,騎士受到輕傷,統計前後總共6部機車被波及。

當時這裡正進行堤防灌漿工程,但騎士要求包商先交管,對方卻不理會,直到騎士報警才出面處理,警方要求包商趕快清除油漬,也通知落跑司機到案,雖然包商允諾賠償,但消極處理態度,導致更多人受傷,實在也讓摔車騎士無法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