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20 20:16

棧道破損.路燈壞 興達港情人碼頭落漆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有遊客到高雄知名的景點「興達港情人碼頭」玩,卻跌倒破相,還有人抱怨路燈壞了一大半,一到晚上黑漆漆又到處破洞,常有人受傷,打市民電話反映卻始終沒人處理,管理單位海洋局回應,港區腹地大,可能是通報後,廠商要備料整修,這中間的時間差造成民眾困擾,現在會立刻改善。

高雄知名景點被投訴很掉漆!地點在興達港情人碼頭,每逢假日,這裡有很多遊客來賞景放鬆,但有民眾表示這邊的棧道多處破損,害他跌倒破相,也有人抱怨,路燈壞了大半,一到晚上就變的危機重重,又是破洞又黑漆漆,常有人受傷,打1999,隔好幾天卻仍沒人來處理,管理單位海洋局回應,港區腹地大,可能是通報後,廠商要備料整修,這中間的時間差造成民眾困擾,會立刻改善。

高雄的知名景點情人碼頭到了晚上變的黑漆漆,看過去一排路燈壞了好多盞,跟之前一比,明顯差很多,最可怕的是,地上到處有陷阱,這一天下著雨,民眾拿著手機拍下破損的棧道,積水的模樣,他說之前就是在這邊摔倒破相,也親眼看見有人摔傷,打1999去反應,結果呢?

過了好幾天林先生再去看,記錄第二次,破洞仍在,而且變的更多,抱怨實在很離譜,實際回到現場,常害人受傷的就是這路與路之間的木頭棧道,木板腐爛掀起來,裡面還有造景燈,積水又凹凸不平,經過的遊客也說曾有過恐怖經驗,主管單位海洋局表示,可能是接獲通報後,廠商要備料修補,才會讓民眾有拖延的感覺,會做全面的巡檢改善,避免再有人因此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