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07 13:09

"新北向"拚觀光 俄國旅客來台免簽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繼新南向後,政府瞄準「新北向」拚觀光,鎖定俄羅斯人來台旅遊!外交部宣布即日起到明年七月三十一日,試辦俄羅斯國民來台十四天免簽證措施。觀光局與圓山大飯店預計年底前共同規畫四個踩線團,會以北海岸、墾丁、花東等俄羅斯民眾喜愛的海濱踩線。雖然看中的是俄羅斯出境人數逐年成長,但是台灣和俄羅斯目前沒有直航,以及合格俄語導遊只有27位,配套措施還跟不上開放的腳步!

台灣的大山大海在等著從俄羅斯來的人山人海,台灣對俄羅斯揮揮手!從現在開始到明年七月三十一日,試辦俄羅斯國民來台十四天的免簽證待遇,為了這場相遇,觀光局和圓山大飯店會先合辦四個踩線團,往台灣蔚藍的海岸線。

觀光局認為台灣面朝大海可不輸泰國豈能拱手讓人,俄羅斯遊客會是新藍海,台灣有多好吃,來自俄羅斯絕不會餓肚子,加上俄羅斯出國民眾消費力道強血拚也很拚,可朝向中高檔團發展,不過目前台灣和俄羅斯並沒有直航,而且合格的俄語導遊只有27位,希望他們來個說走就走的旅行,但我們跟得上嗎。配套措施得跟上開放的腳步,讓更多俄羅斯人願意來台灣,不遠千里只有為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